在國中階段年輕學子,絕大部分都隱約透漏者叛逆情感...

而我 當然也不例外....

還記得我國一到國二時....

因為變得愛漂亮,所以想盡一切辦法表現,染頭髮,戴飾品,改制服...無所不用其極

因為極度想表現我自己的特立獨行,所以抽煙,蹺課,上課睡覺..看漫畫....

又因為極度幼稚自以為是,所以常常看誰不對眼就搞圍毆或是定孤隻....

在別人眼中,我是個無可救藥的壞小孩

我的班導師...始終不放棄我而給予我開導與勸導

並叫我每天下課去上他私人開的補習班,卻不和我收一毛錢

也因為這樣,我的功課變好,也因為每天要補習的關係,漸漸的和壞朋友遠離

開始注意成績好壞的我..並努力讀書..也因此考上了國立高中...

劉秀燕老師我真的很感謝你,讓我成為心靈的百萬富翁!

 

Millionai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memimi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