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遊樂園的鬼屋當中,有一個相當膽小的女生進入後,沒幾分鐘便傳來相當可怕的慘叫聲,你認為是哪一種慘叫聲?
A. 「啊~啊~!」
B. 「啊~討厭!讓我回去!讓我回去!」
C. 「啊~原諒我吧!」
D. 「哇!我的媽呀!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選A者
你似乎是那種一失去理性便變得十分凶暴的類型,甚至連對長輩也會惡言相向,因此你週遭的人覺得「你生氣時比誰都可怕」。
選B者
失去理性時,你會考慮「為求自保去攻訐別人」。因此在背後說對方的壞話,或是收集各種情報去陷害對方等,都可能是你採取的手段。
選C者  
像是使用詛咒對方的布偶,而自己躲在暗地裡竊喜等。
選D者
你即便失去理智也不會當場發作,但事後便再也忍受不了而遷怒家人、好友或是週遭的人,因而造成你身旁遭受遷怒的人許多困擾。

========出自巴哈姆特哈啦版

我選A...真的..我生氣比誰都可怕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memimi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