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上聽到的兩個大概上初中的小女孩的對話
a:哎~你和他的事,家長同意了嗎?
b:恩,我媽同意了,而且覺得他挺好的,特老實。老爸有點不願意,覺得我還太小了。
a:小什麼小?又不是小學生了,怕什麼?
b:嗯,我也這麼想。
a:那他現在???
b:他現在當然和我們住一起拉!我媽都開始親切的叫他兒子拉!呵呵
a:真好!真羨慕你,我媽可沒這麼開明!那他晚上睡哪?
b:當然睡我房間嘍!^_^
a:啊?你媽都讓他睡你房間拉?
b:恩~!
  
    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車上人驚奇的目光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a:快說說有啥感覺?
b:感覺?抱著他睡感覺比以前睡的踏實多了。呵呵
a:對了~對了!那個~他們每天是不是都很累呀?
b:恩~剛開始覺得挺辛苦的,後來習慣了覺得還不錯啦~只是他一般都比較精力旺盛。
a:呵呵,那你……那你一般都給他帶套吧?
b:我當然是主張讓他帶套的啦~老媽也是這個意思,說帶了安全只是他自己不那麼原意帶。
a:那可不,帶上那個,看著都覺得難受!等我自己有了,我就不給他帶!呵呵
b:還是帶上的好,必定我們還小,我前天特別去給他買的最大號的哦!現在每天都要好說歹說的半天,才能給他帶上。
    
  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車上人怪異的目光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a:哎~!羨慕死你了!
b:有啥羨慕的?要麼這樣吧,你週末有空嗎?有空來我家玩吧?住我家也沒事的。
a:住你家?住你家我睡哪呀?
b:當然和我們睡一起嘍?
平時晚上都是我受累,你來了我就可以休息下了,那他就麻煩你嘍?
a:呵呵,我~我成嗎?
b:沒問題,相信我,我會在旁邊指導你的。
a:恩,那好吧~就這一次哦。
b:想的美,我保證你這一次後就會愛上他的。
    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車上人詫異的目光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a:不怕~我要是真看上它了就磨我老媽也去給我買條純種蘇格蘭牧羊犬
b:好呀~買了正好和我的湊一對,記住買狗鏈子時買最大號的脖套,還有買幾個結實點的球球……

想歪的,面壁去

[轉載:麻吉論壇]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oumemimi0705 的頭像
youmemimi0705

紫芯分享站

youmemimi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