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收到   黃金寫手活動的「桂格美味大燕麥片」

試吃選擇總共有以下4種口味

497bc2e08eac8.jpg 

而我就選擇了牛奶楓糖@@.....

桂格美味大燕麥片(牛奶楓糖)

其實本來要選水果優格的說.....

呵呵~廢話不多說,現在就開始來介紹紫芯試吃的心得嚕!

DSC00798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以上為單一包裝的照片)

調味完整,隨手包設計,外出也可隨身攜帶,即沖即食好方便。

DSC00799.jpg
(收到時是盒裝的唷!,還真讓我有點小驚喜,因為有5大包有一包被我拿起來了@@)

一拿到後,二話不多說馬上泡給我家芯寶貝吃吃看@@

沒辦法誰叫我是牡羊座的一碰到新鮮有趣的東西馬上就會熱血起來..︿︿*

 DSC00763.jpg DSC00764.jpg 
         (冏..我水加的有點多,但是喝起來還是很有味道唷.只是湯多了點^^")

喝起來的感覺呢:

還滿香濃的有楓糖甜甜的味道,因為是麥片就給人真的好健康好養身唷@@還真的很不賴!!

DSC00765.jpgDSC00766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看芯寶貝吃的不亦樂乎唷!)

紫芯大大推薦一下:

這是嚴選澳洲頂級燕麥品種Mortlock製成,保留全粒大燕麥片的纖維,含豐富水溶性纖維,能幫助腸胃蠕動,多吃多順暢,體內環保好健康。

每份熱量約201卡,輕食身體少負擔,當宵夜也安心!

調味完整,隨手包設計,外出也可隨身攜帶,即沖即食好方便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memimi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