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 純淨礦物蜜粉底試用心得分享

DSC00341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剛收到的未打開完整包裝

 


DSC00340.jpg

蜜粉底的部分:

這是款可以改善肌膚的粉底+蜜粉,完美遮瑕肌膚卻能呼吸!

而且粉真的很細唷,讓肌膚感覺很舒服!

況且只要用附上的刷頭沾取少量〈用量真的不需太多喔〉,輕輕刷於臉部即可享有自然妝感,肌膚也會變美唷!

DSC00343.jpg

刷具部分:

100%的純羊毛刷,原木色質感佳,觸感輕柔,握柄拿起來也順手。

質地真的很好,而且不會掉毛唷!球狀粉刷擁有渾圓飽滿的刷頭,蓬鬆優質的羊毛提供了含粉量充足的空間,上妝均勻又輕薄!

成份部分:

100%天然礦物粉底,零添加物,防腐劑,香料,堵塞毛孔的油脂!


由於是100%礦物成分對於敏感性肌膚、油性痘痘肌膚、害怕上妝引起肌膚問題或剛做完醫學美容手術的女性而言,這是個好選擇!

妝感部分:

妝感不會給人感覺太重,還滿薄透自然的!

至於顏色部分也很自然,感覺把出油和脫妝得機率降低了!

未命名 - 3.jpg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oumemimi0705 的頭像
youmemimi0705

紫芯分享站

youmemimi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iscesGT
  • 呵呵~看來還真是效果顯著....

    怎麼拿自己當model勒,這樣全世界都知道你素顏是啥模樣了...
  • 自己當才會有真實感阿 呵呵!
    沒差啦><...不要被我素顏嚇死就好了..

    youmemimi0705 於 2009/02/06 08:38 回覆

  • 蚊子
  • 看起來不錯ㄝ~但價錢會很貴ㄇ??
    我臉上都超會過敏的..好想買來試試看
    這在哪裡才買的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