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線上編輯照片』魔力樹把照片變影音

 

大家看到上面影片了嗎?

是不是覺得很有趣阿!!所以紫芯做了影音教學來分享給大家!!

不過呢!因為最近重感冒所以教學影片..鼻音很重(冏..超像男生)..大家見諒嚕=.=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先先進入魔力樹網站吧→ 點我連結.gif

進入好後,對網路頗有研究的網友們就可以自行研究,發掘樂趣....

想直接看紫芯製作的教學影音吧→  點我右鍵另存目標

有任何問題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唷︿︿我盡量幫大家解答..

這是我魔力樹的作品,大家可以去看看唷→ 點我連結.gif

歡迎大家在此迴響你們的作品網址︿︿~,讓大家一起去欣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memimi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